【图】男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6种款式礼物任你挑

2015/10/23 16:01:55 作者:O1-shenl… 来源:女物情感网
闺蜜在以前都是指女性,但自从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开播后,大家也慢慢发现自己身边也有这么一个人,虽然不是恋爱关系,但却是铁哥们!当他过生日的时候应该送什么礼物呢?

闺蜜在以前一直都是指女性,但自从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红遍大江南北,里面黄磊饰演的好男人形象又一次征服了全中国的观众。在现实生活中大家也慢慢地发现其实自己身边也有这么一个人,虽然不是恋爱关系,但绝对是一等一的铁哥们!在困难的时候他总是能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最需要他身影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打扰过自己。当他过生日的时候应该送什么礼物给他们呢?
送男闺蜜礼物,就应该首先注重他喜欢的东西,一般男生都会喜欢有新意或者实用德尔,如果是他想要但一直没买的东西那就更好了。这里将推荐几款适合送男闺蜜的礼物:
1、饰品类礼物:饰品类礼物很有纪念意义,送给男闺蜜也是很好的选择。你可以送他一款精致的男士手表,要比较时尚的那种,价格适中就好,好闺蜜还可以送给他一款瑞士军刀,男人的象征,生活工作的好帮手。
2、实用类礼物:如果你的闺蜜喜欢抽烟的话,可以送他一款煤油的ZIPPO打火机,可以送他一款男包,贴身实用,还有创意挤牙膏器,生活必备礼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