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待这次换我来爱你? 几大秘诀教你在爱情中准确定位

2015/11/25 16:07:35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看待爱情与婚姻的角度可能会有所偏差,年轻人可能会相信感觉,家长们会更着重于长远的过日子打算,两者之间难免就会出现一些冲突与相互之间的不理解……

每个人看待爱情与婚姻的角度可能会有所偏差,年轻人可能会相信感觉,家长们会更着重于长远的过日子打算,两者之间难免就会出现一些冲突与相互之间的不理解。

怎样在恋爱中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方法/步骤
个人定位
个人认为,不管男女从爱情到婚姻的最终目的是要让自己过的幸福,关于幸福的定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与目标、信念。
我们自己一定要综合考虑自己的定位,不要盲目的听从他人的意见,但也不能独断专行,听不进他人的提醒。确定要自己比较看重的特质、条件,当然是结合自身实际来定位。
不强求
其中我们要注意到的是在追求这些东西的时候往往为了一个结果而忽略自己对幸福的体验,甚至是为了到达结果而采取了令自己不幸福的方式去追逐所谓的“幸福”。什么事情我们切记不要强求,爱情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勉强成就不了。
注重细节

有时候过程真的很重要,过程是达到结果所采取的一系列的活动与动作,好比我们要登到“山顶”,必须一步步踏过去的“石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