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为什么喜欢外遇 揭秘如何防止老公出轨

2015/11/28 15:48:4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今,男人在外t.q包二奶,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只要手头有点闲钱,外面绝对是彩旗飘飘。原来,男人出去偷吃,有以下几个理由:A:老婆真老。结婚后……

如今,男人在外t.q包二奶,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只要手头有点闲钱,外面绝对是彩旗飘飘。

原来,男人出去偷吃,有以下几个理由:
A:老婆真老。
结婚后,老婆疏于打扮,在油烟和岁月侵蚀下,变成了黄脸婆一个,加上相对 的时间太长,有点味如嚼蜡。外面的选择太多,也年轻,只有放纵一下了。
B:性新鲜感失去。
由于每次都要与老婆进行单调的例x.f事,而她不会怎样打扮来吸引老公目光,每次穿来穿去都是那几件内衣,当要求陪她去买新的时候,总是推搪说浪费等等,连化妆也很少。而外面的女人,会用不同的姿势来吸引男人的目光,能不成功吗? C:影响心情的喜悲。
老婆如果凶一点,随时都有可能因为一点小问题而吵架,不知道是不是荷尔蒙分泌失调造成的,反正,结婚后家中几乎都会产生摩擦,甚至引发婚姻危机;而外面的情人,根本不会轻易放弃一个男人,除非他没有钱了,只会体贴待人,尽量哄他开心,不过代价也是要掏钱哄她开心先的。
D:续香火问题。
现在很多老婆结婚后,都想急着要孩子,而老公只想过几年再说,就因为这样,不时会引起夫妻间的矛盾,毕竟,女人以为有了孩子就能完全圈着男人的心;而外面的情人,只要男人想要就生,不想要就戴3A呀。
E:危机问题。

如果和老婆享受离婚的滋味,那要付出一半的身家财产,甚至会付出更多;而对情人失去滋味了,随时都可以甩了她,毕竟,不用什么分手费律师费,方便简洁,麻烦也少,更不会有危机感觉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