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老师的感恩话语 人类崇高的感情

2015/11/15 12:38:43 作者:L-deng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师,你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老师,您辛苦了!禾苗被烈日曝晒,是雨将它灌溉;当我跌入阴暗的谷底,是您老师用坚定的双臂将我托起!

对老师说的一句话:感恩老师的话语
1、老师,您给我的太多太多,而我只能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你!
2、我是一条坑坑洼洼的路,老师在我的坑洼之中填上了知识,使我走完小学路程。
3、流年似水,秋月无情,岁月带走了您的容颜,却带不走您年轻的心;您把爱给了我们,把世界给了我们,给自己留下的只是披星戴月地无私奉献!
4、坚定、执着的“老大”、三年陪伴,感谢您的三年奉献,感谢您对我们九班人的不离不弃。虽然我们不是最精致的,但希望我们是您永久最特殊的艺术品!
5、有一种情愫叫做感动,有一种精神叫做奉献,有一种职业叫做园丁,有一颗心叫做感恩。有一种爱叫做无私,养育着一株株花朵,却辛苦了自己,不计以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老师,你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老师,您辛苦了!
6、敬爱的老师,转眼间一年过去了,我们这43份分散的力量,在您的帮助下汇成了一份巨大的力量。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到您,您就在黑板上写上了“43+1=1”当时的我们还都不明白,但现在,在您的细心教育下,我们这些幼苗在茁壮生长的同时,也明白了什么是团结。谢谢您为我们付出的心血,谢谢您!
7、月儿被乌云遮盖,是风将它吹散;禾苗被烈日曝晒,是雨将它灌溉;当我跌入阴暗的谷底,是您老师用坚定的双臂将我托起!
8、指缝中溜过多少岁月,秋雨中淋湿多少记忆,尘埃中湮没多少教诲,微风中飘过多少往事;而无情的岁月却在您的发间染上多少白色苍花,擦洗不掉——老师,您太辛苦了!
9、老师我想说的话有许多,那就用一句歌词来概括:“我对你的爱写在西元,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10、每每记起初中生涯,总忘不掉“凤云的微笑”,“立生哥的迷离眼神”,“老赵的咆哮”,以及“Cindy的尖叫”等等,这些性格各异的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不仅敬业而且可爱,是的,无论他们高兴的时候,生气的时候,抑或严肃的时候,表情的背后总是一颗不变的热爱学生的可爱的心,37℃的温暖伴我们四年,老师,我爱你们,永恒不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