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唱给男朋友听的歌有哪些 简单歌曲表达浪漫爱意

2015/11/23 16:11:57 作者:O1-li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适合女生唱给男友的歌:卓文萱的《小脾气》。梁静茹的《我喜欢》。 张柏芝的《爱上你了》,《直到爱上你》,《星语心愿》。 陈好的《幸好》。

适合女生唱给男友的歌:

卓文萱的《小脾气》。梁静茹的《我喜欢》。  张柏芝的《爱上你了》,《直到爱上你》,《星语心愿》。  陈好的《幸好》。梅艳芳《一生爱你千百回》。曾恺玹的《撒娇》。 王心凌的《陪我到以后》、《因为是你》《HONEY》。 王若琳的《I LOVE YOU》。润土的《爱你没脾气》。 薛凯琪的《找到天使了》。岳微的《偏偏喜欢你》。 路绮欧《简单浪漫》。郑新玮的《你真的很好》。  刘若英的《幸福不是情感》,《很爱很爱你》,《为爱痴狂》,《后来》 弦子的《非你不爱》。张卫健的《给你的爱》。  《NEED  YOU  NOW》,《GIRLFRIEND》 《WAY  BACK  INTO  LOVE》     《LOVE STORY》 《ONLY  YOU》,《MY  LOVE》 《PRETTY  BOY》。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