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结婚前一天出轨  婚后丈夫神回应

2015/12/1 9:05:39 作者:S-caobot…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看过婚前试爱的小伙伴都知道,婚前试爱是述的一对即将结婚的年轻情侣,在婚前三天双双出轨。婚前三天两夜,这对年轻情侣各自面对自己的一百分出轨对象,抛开一切责任,过程

看过婚前试爱的小伙伴都知道,婚前试爱是述的一对即将结婚的年轻情侣,在婚前三天双双出轨。婚前三天两夜,这对年轻情侣各自面对自己的一百分出轨对象,抛开一切责任,过程绝对保密,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双方和好如初。要表达的是爱她(他)就要先伤害他,内疚是维持婚姻的最好方法。

婚礼前一天与人开房

但在现实中,电影里面的那一套却行不通。最近,新闻就报道了一起准新娘婚礼前一天与人开房,新郎求退彩礼的奇葩闹剧。

事情是这样的,准新娘婚礼前夜决定放纵一把与他人开房,婚后两天新郎知情,坚决要求解除婚约。由于两人仅是办了婚礼,尚未结婚登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