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邪恶福利大放送 男人爱这样的女人

2015/12/7 17:57:40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邪恶福利大放送,男人最爱这样的女人。想要抓住男人的眼球,无非是穿的清凉一点,突出特定女性特征。但男人的注意力远比小短裙和香水味来的复杂的多,那么什么样的女人

邪恶福利大放送,男人最爱这样的女人。想要抓住男人的眼球,无非是穿的清凉一点,突出特定女性特征。但男人的注意力远比小短裙和香水味来的复杂的多,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是男人最爱的呢?


完美腰臀比

腰臀比值纵欲健康关系联系起来。科学也证明,腰臀比是女性雌激素、肥胖风险等的重要指标。女性最理想的腰臀比是0.7.

穿红衣

色彩鲜艳的衣服更能吸引男人的阳光。红色衣物的女人,明显比其他艳色更能让男人倾心。更具有吸引力,让男人愿意花掉更多的钱共度浪漫夜晚。

声音甜美

男人喜爱音调高的女人,当男人听到女人尖细的嗓音,也会联想到她玲珑娇小的身材,容易喷发男人的保护欲和占有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