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回味暗恋的句子 揭秘青春期少女懵懂的情感

2015/12/9 21:02:01 作者:L-huangx…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顾漫写过一句话是这样写的, 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有两件 一件事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失殆尽,第二件事 很久很久以前我遇见你。暗恋的情愫在校园是最容易发生,是那种只付出但却不求回报,是那种默默关注你,但又不敢表明心意,甚至有句话是这样,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每个暗恋人的心里都会幻想自己和暗恋她或他的甜蜜瞬间,但是现实中却不然,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在那里开出一朵花。

暗恋其实很幸福呢,只要在人海见到他就很满足了,只要听到他的事就会激动。纯纯的校园情感更多萌生出许多暗恋情愫,在情人眼里的火花,也出现在暗恋人眼中。暗恋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事情,只关于你,却只属于我。所有的事都藏在心底。每次想向爱的人表白,却话到嘴边,什么都说不出来。到现在,也只是在偶尔的玩笑中隐晦的提及。即使有再多的心事,也不会对暗恋他表明说。即使面对他,永远都是微笑的一面,即使苦涩的泪水已经打湿眼底。转过身,两行热泪缓缓流出,默默祝福对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