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的发现是成长的催化剂 恋情的维系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2015/12/10 15:12: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别人都说,初恋是我们成长的催化剂,其实不止是初恋,每一段恋情都会让我们学习到以前没有的东西,都会发现以前没有认识到的道理。这也是爱情美好的一个方面。

人本来就是不断学习的动物,经历任何事情后,无论事情是好是坏,我们都会有收获。同样的道理放在恋爱的身上也是一样的,别人都说,初恋是我们成长的催化剂,其实不止是初恋,每一段恋情都会让我们学习到以前没有的东西,都会发现以前没有认识到的道理。这也是爱情美好的一个方面,所以说我们要从每一段恋情中发现有利于自己成长的东西。

那么小编也就不再废话了,带你去看看恋爱的发现有哪些吧。
1、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无条件的
爱上了一个人,那么你真的愿意为她付出所有吗?其实这是不现实的说法,因为人本来就是自私的动物,如果长时间作为付出的一方,心很快就会累的。学会在恋爱中为对方付出很重要,但是更加重要的是要把握付出的度。
2、爱就大声说出来
最近大火的《我的少女时代》看得小编真是咬牙切齿的,明明双方都互相喜欢,为什么不在一起呢,归根结底是两个人都没有勇气说出来,让青春留下了遗憾。

3、要相信对方

相信对方,这是一个非常老土但是也非常是用的道理,小编认识一对恋人,她们都很爱对方,而女方由于条件比较优越,身边从不缺乏狂蜂浪蝶,一开始,男方是相信女生的,但是时间久了,男方就对女生产生了疑心,最后的结果你们都可以猜到。所以说相信是一段稳固的爱情的基础。
4、惊喜
为什么爱情比亲情更令人激动呢?那是因为爱情中有亲情没有的神秘美,而惊喜就是带来这种神秘的良方。多策划惊喜,这样可以让你们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