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里如何抵制外遇的诱惑?  越来越多的外遇现象该怪谁?

2015/12/11 17:38:01 作者:W1-may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因为结了婚的两个人,容易因为生活上的细节磕磕碰碰地生活,没有了起初只是简简单单的爱情的滋润,似乎婚姻生活变得有些枯燥。而我……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因为结了婚的两个人,容易因为生活上的细节磕磕碰碰地生活,没有了起初只是简简单单的爱情的滋润,似乎婚姻生活变得有些枯燥。而我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升华,男女之间能因为爱情走到一起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那是缘分的注定。然而,结婚后的小两口,容易在生活上发生矛盾,而外遇,是幸福婚姻里最大的敌人。婚姻里出现第三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两夫妻因为一些事情思想上产生分歧,认为不适合,然后出去透透气,跟另一个异性诉诉苦,聊着聊着就越来越觉得当初自己怎么就和ta结了婚,明明两个人思想都不在同一个世界,怎么能相处生活?也容易一时冲动,把别人的聆听当成是对自己有了解,认为眼前陪你解闷的人才是真正懂你的人;再比如,认为和自己的老婆没有了激情,于是出去找别的女人,误把激情当爱情。

现在社会,科技发达,确实给婚姻里的小两口提供了更多的外遇的诱惑,微信摇一摇的功能,网络交友的功能,都为我们提供了认识更多人的机会,然而,我们却不能一味地把“外遇”的罪名强加在科技的进步上,既然外遇的诱惑变多,为了维持婚姻的幸福,就应该抵制外遇的诱惑。

两个人能走进婚礼的殿堂,足以证明你们两个人这辈子有着不可磨灭的缘分,男人出轨,别总把“我老婆不理解我”作为借口,既然不理解,为什么不多沟通?想想老婆嫁给你,她拒绝了其他人对自己的爱慕,她为你洗衣做饭好心肠变成黄脸婆,这难道不算爱吗?一个女人肯为你付出自己的青春,为你把持家庭,为你生儿育女,在你事业低谷的时候不离不弃,在你事业成功的时候提点你别骄燥,你又怎么忍心撇开她说她不理解你然后在外面寻欢作乐呢?如果有天,你口中的黄脸婆真的离开了你,只怕你还会后悔莫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