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法做了哪些改动 新婚姻法到底维护了谁的权利

2015/12/13 17:02:01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新婚姻法出台后,不论是男生女生,连老人家们也议论纷纷。婚姻法到底做了什么修改,让大家都淡定不下来了呢?小编就来简单的和大家聊聊新婚姻法那些事儿。新婚姻法...

新婚姻法出台后,不论是男生女生,连老人家们也议论纷纷。婚姻法到底做了什么修改,让大家都淡定不下来了呢?小编就来简单的和大家聊聊新婚姻法那些事儿。新婚姻法规定不管婚前还是婚后,只要是父母出资买的房子,登记在了子女名下属于个人财产,离婚后不进行分配。婚前买的房子,婚后房子升值部分与配偶无关。婚前买的房子,如果婚后夫妻共同还贷,离婚时只考虑对对方还贷部分进行补偿,房子与对方无关。新婚姻法的规定,表面上是有利于与男性的,因为在多数情况下,房子都是由男方家庭购买并登记在南方名下的,而女生只是对房子进行装修装饰。可是大家都知道装修也要花不少钱吧,如果离婚了房子不能分一半给自己岂不是亏大了。女性朋友结婚的时候如果丈夫是贷款买房的就干脆不要嫁了,因为你们共同还贷可是到最后离婚了房子也不属于你。

还要告诉女生们,如果你丈夫的父母没有医保,没有退休金千万不要嫁,因为他们用一套房子换你养他们到老可是以后房子还是没你份。也许很多女生都是这样想的,那就大错特错了,婚姻法的出台不仅是为了控制离婚率,还更多的考虑到了女性。这告诉我们女性朋友以后买房最好就靠自己的双手买,意味着你和你的丈夫要分清算。婚姻法规定孩子可以跟双方其中一个姓,如果你的老公要你放弃工作在家带孩子,你可以依他,但是记住要和他谈条件,要不然你带孩子带到人老珠黄被甩掉,最后什么都没有。新的婚姻法让男女更加平等,更告诉了女性要靠自己的劳动来养活自己而不是靠男人。

    婚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