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说蓝颜是什么意思? 你却低头沉默转身离开

2015/12/14 14:50:01 作者:M-yang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些东西在开始慢慢的变化着。就因为一句话,把我打入了万丈深渊,我没办法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介意。即使你只是在开玩笑,我也没办法不当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些东西在下面开始慢慢的变化着。一句话,就因为一句话,把我打入了那深不见底的万丈深渊,我没办法,没办法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介意。即使你只是在开玩笑,我也没办法不当真。曾经,我们形影不离,彼此照顾,互相安慰和鼓励,我以为即使我们没有讲出来,但在心里,至少我们都有了彼此。因为我们是如此亲密,好比恋人。是的,好比恋人。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这些悲痛难过是真正的存在的,曾经也只是曾经,而现在,因为那一句话,我们就像两条平行线背对而驰,最后渐行渐远,即使是再圆的地球也无法再相遇。知道吗?现在我做的最勇敢的事是,微笑着听别人说你们之间的爱情,虽然,我看不到自己的笑容。蓝颜?呵,你认为的并不是别人想的,那就是自作多情。

我说蓝颜是什么意思,而你却低头不说话,留我一人站在夜里的路灯下。

我太拿自己当一回事了?我以为,至少曾经以为,你的想法是跟我一样的。而现在才明白,我只是一个陪你走过和陪你疯过了一场短暂的狂欢的过客而已。、

有些东西挥不掉,抹不去,就像回忆。而我能做的只是不去翻动它,翻落了灰尘,会迷了眼。我不再去那街角的咖啡厅,因为你说我只是你的蓝颜;我不再去那个游乐园,因为你说我只是你的蓝颜;我控制自己不去想你,因为,原来我们还不算是恋人,即使,我爱着你。

再熟悉的号码,也迎来了空号那一天。再见了,你的蓝颜,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