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励志的句子大全 趁你年轻请你好好奋斗

2015/12/14 15:44:01 作者:S-yang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你的出身已经局限了你的生活,当你现在有能力掌控你自己的生活的时候,不要放弃这样的机会,趁你还年轻,还不需要担负起太多的责任,年轻正是你现在最好的资本。

这个世界上有70亿的人,其中有很大的一部分是直接出身在终点上的那种人。那种人是注定我们无法超越,但是这并不是我们堕落颓废的理由,正是因为我们的父母没有给我们,那些别人轻而易举就能够得到的东西。这就更需要我们好好努力,这就是我们努力的动力。我们自己也会拥有很多的梦想,这些梦想别人没有办法替我们完成,你要相信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你如果不努力,那么你只能够在这个世界的末端,你永远都会是一个失败者,你要成为强者,就完全的靠你自己的努力。

你的出身已经局限了你的生活,当你现在有能力掌控你自己的生活的时候,不要放弃这样的机会,趁你还年轻,还不需要担负起太多的责任,年轻正是你现在最好的资本。很多有钱的人他们都没有办法再回到自己的年轻时代,你年轻,所以你有勇往直前的资本,你可以为了你的梦想不顾一切。

你可以一腔热血当一个热血少年,不要害怕失败。真正成功的人那个没有失败过几次,失败了就站起来,只要还活着一天,人生就都是希望。

在这前进的路上,你会遇见许许多多的困难,会遇见各种各种的人,他们会教会你这个社会的现实。你得心存感激,他们会教会你许多在这个社会上立足的方法,那些都是你该学习的,在前进的道路上你要谦虚一点,虚心学习,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你人上某一阶段的老师,不要轻言放弃,我相信你,你也得相信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