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忌讳的事有哪些 盘点这五点禁忌

2015/12/14 15:56:01 作者:K-zhang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容易相守却不容易,谈恋爱会出现好多的问题,明明自己没有做什么但是对方还是会生气,那就是你触碰到了谈恋爱的禁忌了,那么对于谈恋爱的禁忌你知道多少呢?

恋爱容易相守却不容易,谈恋爱会出现好多的问题,明明自己没有做什么但是对方还是会生气或者开始疏远自己,那就是你触碰到了谈恋爱的禁忌了,那么对于谈恋爱的禁忌你知道多少呢?

禁忌第一点:永远不要在对方的面前提起对方的前任,评判对方前任那里不好,让对方选择自己和前任谁更好之类的,这会让对方很讨厌,前任是回不去的过去,那已经是一段历史了,无需要把这些历史挖出来,这样不仅会让自己的爱情出现争吵的现象,还会让对方觉得自己很无理取闹之类的。

禁忌第二点:在女友来大姨妈的时候她向你诉说那个难受的时候,请不要说:“好好休息,多喝热水”其实这些话并没有什么卵用,你要做的就是给你女朋友送去温暖,例如给她送红糖水,帮她打饭等等,而不是说让她多喝热水,这个什么时候都适用的话。

禁忌第三点:在男朋友很烦的时候,请不要一直追着他问为什么烦恼,让他跟自己说,其实他只想挨着你闭上眼睛感受你的温暖,你不追问就是对他最好的安慰,那时候的他只想安静地想事情,如果一直追问下去只会引起争吵,男朋友会觉得你不了解自己,而你又觉得男朋友是无理取闹,关心他还这样对待自己,最后又是大吵一架了。

禁忌第四点:无论在任何的时候都要学会忍让,宽容,在爱情的世界里也不例外,爱情很需要这忍让和宽容。当对方做错事,让自己很不爽的时候,请跟自己说对方是自己所爱之人,自己要让对方,特别是吵架的时候男生不要挂在那个什么面子不肯低下头认错,一直跟自己的女朋友讨个说法,其实这也是个不理智的行为,因为你根本讲不赢她,还有一句话就是:输了她赢了全世界又能如何。所以呢在爱情的世界一定要学会忍让。

禁忌第五点:信任,是感情维持下去的基本,双方没有了信任那就是没有安全感,无论是男方还是女方都会觉得这段感觉很不实在,随时都可能会over一样,想让对方信任自己前提是给足够的信任给对方,不能有什么事情都不跟对方说,对方出去玩的时候,老是觉得对方会出轨或者是爱上别人之类的,这就是不信任对方的行为。

爱情的世界了有很多的禁忌,其实在生活中都是一样的,无论是爱情,亲情,友情等都一样,希望大家都管住自己的言行,不要太过分的触碰那些禁忌,能在一起就是缘分,要好好珍惜这份属于你和ta的那份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