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情书情话大全 只想对你说我爱你

2015/12/14 17:12:01 作者:S-yang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想你,此时此刻也正在想,爱情这种东西是不用考虑很多因素的。无论我们遇见的时间长短;无论我们彼此之间是否有交流;我遇见你那么短的时间,可是我还是想你。

假如我们之间的距离有一百步,我可以向你迈出99步 ,但请你至少要迈出一步。
我和你都有过去,我可能根本不符合你对于女朋友的标准,不过我在尝试着改变,尝试着努力,很多时候给你发一条信息,你没回,就会失望难过很久,很想再发第二条,又害怕你会觉得厌烦。我不想你是因为别人的关系,而在努力的敷衍我,我想要的是一个确切的答案,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可以一个人独立完成的,偏偏爱情不行。我一个人拼命的跑,在终点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我一直没有谈恋爱,不是因为不想也不是因为没有人,是因为没有那种合适到可以结婚的人。但这次我遇到了,所以得拼尽自己的全力,或者可以说,错过你我害怕会后悔。没有遇见你的人生,照样会过;遇见你的人生,想和你一起过。以前也会有很喜欢的人,却也明白不是那种想要彼此一起奋斗,最后可以携手组建一个家庭的人。遇见你的时候,想法和观念随之改变。

我想你,此时此刻也正在想,爱情这种东西是不用考虑很多因素的。无论我们遇见的时间长短;无论我们彼此之间是否有交流;无论这份感情是否双方都有意;我遇见你那么短的时间,可是我还是想你。上课的时候想你;吃饭的时候想你;  复习的时候想你;晚上睡觉的时候想你;就连梦里也会有你的身影。
以前我会认为就这样像个孩子一样活着多好,现在想要和你一样承担起一个大人的责任,你或许会认为这太快了,你接受不了。可是对于我来说,我的爱情来了,那种感觉迅速且强烈,它使我变得更加有勇气,也使我向你身边一步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