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子与情人如何选择 浅谈亲情与肉欲

2015/12/15 10:42:01 作者:W1-che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那么,这个时候男性朋友要考虑了。是要家庭还是要x.a,前面我们已经谈到,这个时候往往是男性朋友跟妻子的关系已经比较冷谈,这种冷谈是由性冷谈开始的,在我们这个……

有些男性朋友,年到中年以后,对于妻子的感情就没有那么深了,甚至会变得很疏离。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可能是妻子不能满足自己的性需求。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们知道,对于很多夫妻而言,性生活直接决定了婚后生活的幸福度。当然了,我们不能排除有些无性婚姻的夫妻,但那毕竟是少数。一个我们应当承认的事实是,人作为动物,对于性的追求本无可厚非。

但是,有些男性朋友对于性的追求或者说对肉欲的追求,对x.a快感的沉溺导致了他们成为了性的奴隶。沉溺其中但是无法自拔。对于这一个群体来说,大部分人会偷偷地寻找能够满足他们肉欲的情人,到了后来,很可能就会变成公开的事了,这里的公开,是指妻子知道了。一旦妻子知道了,往往会引发一场离婚大战。往往摆在男性朋友的面前有两个选择,要么离开小三,要么离婚,一拍两散。

那么,这个时候男性朋友要考虑了。是要家庭还是要x.a,前面我们已经谈到,这个时候往往是男性朋友跟妻子的关系已经比较冷谈,这种冷谈是由性冷谈开始的,在我们这个谈论当中。但是,人到中年大多数都是有儿子女儿的,一般儿子女儿这个时候是站在妻子一边的。那么,选择x.a也就意味着放弃家庭,回归家庭也就意味着与x.a决裂。

其实,在小编看来,最好的做法是离开所谓的情人,回归爱情。因为这种所谓的情人更多的只是满足你动物性本能的情人。但是家庭就不一样了,完整的家庭对于小孩的成长是十分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