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睡觉时的征兆有哪些? 4个方面轻松看穿他的心

2015/12/15 16:32:01 作者:W1-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众所周知,婚外情已经成为了现代婚姻的感情杀手,越来越多家庭因为外遇而破碎。因为一般男人到达40-50岁之间,就会开始反思自己的人生,看着自己家中的黄脸婆...

众所周知,婚外情已经成为了现代婚姻的感情杀手,越来越多家庭因为外遇而破碎。因为一般男人到达40-50岁之间,就会开始反思自己的人生,看着自己家中的黄脸婆早已经年老色衰,觉得自己的青春年华一直浪费在了养家糊口的这些责任上面。于是他们心里就会产生不平,这时,很多男人就会选择出轨来获得安慰。那么,怎么才能发现自己的丈夫出轨了呢?其实啊,男人出轨睡觉时是有征兆的。

1.男人出轨的时候,其实是心虚的,就算我们做错事一样,都会很敏感很脆弱。当男人在家中时,他总会揣着自己的手机,或者将自己手机的保密码换成你不知道的。当电话响起来的时候,他会显得非常紧张却要故作镇定。当你碰他的手机的时候他会很紧张,那么说明他已经出轨了。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斜,如果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为什么会紧张呢?

2.出轨的男人,会对自己的妻子失去“性趣”,因为比起刚认识的小三,新鲜感和t.q的刺激感更让男人迷恋。所以尽管你们睡在同一张床上,无论你穿的多少多性感,大多不能提起他对你的“性趣”。相反的,他会对你很冷淡或者直接不理会你。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意识到身边的他已经出轨了;

3.当他经常加班晚归,或者周密总是要去应酬要去朋友家做客,根本没什么时间陪你的时候,夜夜都是你独守空房或者他回来你已经睡了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工作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没有什么工作是一直要他加班到很晚才回家连周末都没空的。要知道,每一个说自己没时间的人,大多都是在陪一个比你更重要的人;

4.当睡前你跟他聊天他总是刻意回避你或者不敢跟你的眼神交流的时候,那就证明他心虚了。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它会告诉你对方是否真诚。而故意的躲闪只会暴露自己内心的慌张。所以如果身边的他不敢跟你进行眼神交流,那么他肯定对你不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