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个腐女当女友 然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2015/12/15 16:46:35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想要找个不会劈腿的女人难道只有美人鱼了吗?并非,找个腐女当女友吗,那么你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腐女是你的最佳选择,当然是要在你在被掰弯之前能够成为腐女的男友。

想要找个不会劈腿的女人难道只有美人鱼了吗?并非,找个腐女当女友吗,那么你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腐女是你的最佳选择,当然是要在你在被掰弯之前能够成为腐女的男友。腐女的惯性思想,男男才会王道。

所以她在不介意身边有多少优秀的男人,只会吧一个男人推向另一个男人的怀抱。腐女到底有什么好处?

1.没有公主病,从来真性情

腐女自信、坚强、乐观,完全没有公主病。不用担心她不肯做家务,不肯搭公交,整天催你买房买车。不会不管她实际年龄有多大,永远把自己当儿童。

2.情商高档次,智商不捉急

智商高的人不一定情商高,智商会帮助找到好的工作,情商高能够帮助做好工作。情商高的人能更加容易的与人协调好关系。这样的她,完全独立又自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