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教你一个百试不厌的绝招

2015/12/16 14:52:01 作者:L-dengw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眼看好友闺蜜的生日就快到了,却依旧在纠结该送她什么礼物。闺蜜是你最了解的人,最熟悉的人,最亲爱的朋友,最关心的朋友,为何你竟然不知送什么礼物呢?

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眼看好友闺蜜的生日就快到了,却依旧在纠结该送她什么礼物。闺蜜是你最了解的人,最熟悉的人,最亲爱的朋友,最关心的朋友,为何你竟然不知送什么礼物呢?本来就羞愧万分的我顿时更无地自容了······不要担心,不要害怕,让小编来告诉你闺蜜生日,送她什么礼物好吧!

聪明的你就送她吃的吧,恐怕对于妹纸来说这是百试不厌的绝招。

1、巧克力

聪明的你肯定首先想到送闺蜜巧克力的,确实,妹纸大多数都爱巧克力,各式各样的巧克力:白色的、纯黑的、香浓牛奶味的、添加果仁的······简直数不胜数,只要你用心挑选,肯定能选到闺蜜的心头好的。她开心快乐地看着肥皂剧的时候可以拿来吃着解解闷;她伤心难过受伤的时候可以用甜蜜来冲淡悲伤;甚至她来月经的时候,吃上一小块,不但可以补充能量,还能稍微减轻经痛带来的困扰!

是不是惊叹一块巧克力竟然也可以带来如此大的威力呢,但是亲爱的,你别忘记闺蜜都是爱美的人儿,天天嚷着要减肥,你还给她送份巧克力的生日礼物,恐怕是作死的节奏吧,除非我们都能忽略它爆表的能量和脂肪!

2、自制蔬果沙拉

看见闺蜜天天嚷着要减肥,生日了也不能吃得饱饱的,身为好朋友的我看着也挺难受的,这会儿是不可能送她巧克力的了。那就亲手自制一份蔬果沙拉给她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填腹吧,不过千万千万不能加沙拉酱哦,五颜六色的蔬果配上少量的香料、盐和适量的橄榄油就足够美味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