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奇男生暗恋你的表现? 3大表现为你揭秘

2015/12/17 15:34:01 作者:L-lvhait…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女生都会犯难,尤其遇到暧昧的人或者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都会在猜想,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会不会喜欢别人?怎样才能看的出来呢?其实女生在想这个问题的……

很多女生都会犯难,尤其遇到暧昧的人或者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都会在猜想,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会不会喜欢别人?怎样才能看的出来呢?其实女生在想这个问题的时候多半都会对那个男生产生了好感甚至是喜欢上了人家。下面就让一向好人的小编来为你解答疑难吧~

一、故作深沉

当有机会的时候后,他都会心事重重,或者是遇到什么大事会想跟你分享,不用多说,他肯定是暗恋你了。男生本来就是死爱面子的动物,如果不是暗恋你,想跟你有进一步的发展,他又怎么肯让自己的心事显露出来呢?还有一点,有些男人会喜欢装沧桑来吸引女性,希望能得到你的“垂怜”,当然也不排除他只是想要找人倾诉的可能。如果是前者,姑娘们不妨温柔以待,毕竟每个喜欢你的男生都是如此的脆弱。

二、目光

当你无意见抬头看向他,会发现他看向你的目光会突然闪躲。如果是这样的话,有八成的可能对方是暗恋你。不过也需要小心的是,是不是对方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欲说还休,多半也会发生这种状况。但不管怎么说,当你发现对方常常看着你,目光还会闪躲,那么我建议女生们可以勇敢地去尝试和对方交往,说不定真的会有“意外之喜”呢~如果再配上他会在意你的看法,会想询问你的意见,以及对你发生的悲惨事情十分关心,小编只能说,不是喜欢你就是跟你有仇,姑娘们还是赶快下手吧~

三、反差

如果你发现,男生在你的面前感觉反差很大,那么可能对方是喜欢你了。比方,原本安静的美男子,在你面前突然“狂性大发”变成了二傻子,比方原本疯疯癫癫的二傻子突然变成了文艺安静的美男子,不用怀疑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了,这明显是暗恋你不知道怎么办的做法啊!!!姑娘要是看到如此纯情的男子,要是外貌你还能看的上眼就收了他吧!

好了,小编的分析就到这里了,心中还有疑问的姑娘们不妨大胆假设仔细求证,不要错过命定的那个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