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戒指戴哪个手指 爱情岁月里美好的见证

2015/12/17 17:20:01 作者:S-zhao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你们从相遇相识到相知,在一起也有了很长的时间,那么在你考虑想要给心爱的她求婚的时候,戒指肯定要考虑在内的啦!那你是想买一个什么样子的戒指呢?结婚戒指戴哪个手指?

你们从相遇相识到相知,在一起也有了很长的时间,那么在你考虑想要给心爱的她求婚的时候,戒指肯定要考虑在内的啦!那你是想买一个什么样子的戒指呢?要多大的尺码呢?选戒指戴在哪个手指上,这其中又有怎么样的寓意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古代,会有男人把戒指戴在大拇指上,代表着地位和权势,也就是俗话说的扳指。在现代化的现实生活中,已经很少人还会把戒指戴在拇指上了。那么其它的手指会有着什么的寓意呢?很多女孩子都会特别的在意哦,作为最细心、最有爱、最浪漫男友的你,是不是应该多了解一点点呢?

如果戒指戴在左手的食指上就代表未婚,左手的中指就代表订婚,左手的无名指就代表结婚,左手的小指就代表不婚族啦!

如果戒指戴在右手的食指就代表自己是单身贵族,可以接受帅哥的追求哦!

如果戴在右手的中指,真的是实在不好意思,就代表着名花有主了呢!看到自己心仪的女孩子右手中指套有“爱情的光环”,是不是很伤心难过呢,心里想如果早点认识对方就好了!如果戴在右手的无名指就代表热恋中了,这岂不是赤裸裸的在秀恩爱呢!真的是够了,一群单身狗飘过,请忽略……如果是戴在右手的小指那就代表本宝宝很傲娇,就是不谈恋爱了,你能拿本宝宝怎么样!

有人说啊,因为左手的无名指的有一个血管直接跟心脏相联系,爱情会波动恋人的每一根心弦,当然要把结婚戒指戴在心爱的人的左手无名指是哦!在西方,戒指还有很特别的寓意呢!因为戒指是环形的,给心爱的人戴上了戒指,就仅仅套住了,两个人就甜蜜地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