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要纠结分手后复合的佳时期 用心冷静分析重新复合

2015/12/18 11:16: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分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这个要因人而异,分人分事。一般来说,一个深爱你的人不会超过3天不理你,因为他(她)会想念你。双方可以在分开的这段时间反思,冷静。

分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这个要因人而异,分人分事。一般来说,一个深爱你的人不会超过3天不理你,因为他(她)会想念你。生活中很多情侣都会因为冲动分手的,所以分手后复合的几率还是挺大的。分手不一定是件坏事,双方可以在分开的这段时间反思,冷静,对方的离开只是提醒我们要改变,如果我们改不了自己的坏习惯,对方终究还是会离开。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两个人从相识,相知,相恋再到相爱,这个过程是漫长的,在这个过程里,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是慢慢堆积的,这个过程的回忆与感情不能靠一句"我们分手吧"就烟消云灭。既然是因为冲动说出口的"分手"而分开,那么复合的机会是有的,至于时间方面,你要挽回,就要先冷静,认清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以后改如何避免。至于复合的时间,你可以不要太着急,给你或对方空间,终究不是坏事,对方需要时间来感觉你对他(她)的重要性,也可以让自己变得很好,所以不要太在乎复合的时间。

要给对方充分的时间和空间。分手后,双方都需要时间,如果你把对方逼得太紧,对方会觉得这是一种骚扰,这对你想要复合的初衷背道而驰了。但是,一般情侣复合的时间在两周以内,如果在这段时间内,对方没有给你任何提示想要复合,你可以主动点,毕竟有的人是被动的,如果两个人都是很被动的话,那么这段感情可能就这样结束了。所以分手后要重新审视你的感情,你是否爱对方,在适当的时间主动联络对方,给你好对方一个机会。复合需要大家的用心,需要彼此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