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人出轨后的心理 三个重要特征识破男人心理

2015/12/18 11:18: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代生活中,人的情感或许空虚难以满足,对自己的婚姻厌倦,慢慢的对自己的妻子没有新鲜感,寻求刺激的心理躁动不安,总想放纵享受,释放自己压抑的丰富情感,选择出轨。

现代生活中,人的情感或许空虚难以满足,对自己的婚姻不满意,慢慢的对自己的妻子没有了新鲜感,寻求刺激的心理躁动不安,总想放纵享受,释放自己压抑的丰富情感,选择出轨。男人出轨日益变得普遍,甚至很多女性都知道自己的丈夫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但也表示理解。男人出轨后的心理是否总是心安理得?其实也不然,下面介绍一下男人出轨后的心理三大变化:

1、愧疚

因为相亲相爱,因为在乎,所以选择与妻子结婚,选择与她共同生活。谁都无法否认,新婚前后,新郎深爱新娘的事实。曾经爱过就不会去怨恨,爱过就是幸福的。而且很多男人出轨并不是因为他和妻子的感情一定出现破裂,难以挽回。很多男人的出轨都是为了新奇,内心情绪压抑,难以排解,并不是讨厌妻子或是对妻子没有了感情,因此,当男人出轨后,他的心里肯定多少都会愧疚的,这是人之常情。

2、依旧渴望外遇

由于经历过一次出轨,男人通常会以为事情不会太坏,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侥幸的心理占据上风,也就是说他还需要这种出轨的尝试,他有这个需要与动机,虽然心里会有所愧疚,但出轨给他带来情欲上的享受是足足可以弥补过来的,而且,很大可能会以为妻子不会太计较,毕竟男人是好色的动物,在大多女性脑中早已经不是司空见惯。因此,很多男性有了第一次出轨后,通常会有第二次。

3、隐瞒

相信大家都会认为出轨是丑恶的行为,小编也是这么认为的。出轨是对婚姻的背叛,对妻子的不忠,对誓言、承诺的致命打击。出轨会严重影响着夫妻之间的感情,没有哪一方希望另一半存在的出轨的行为。出轨是不光彩的,是不道德的。因此存在着出轨行为的男人,当然,不会光明正大的将事实说出来,没有绝对,只是绝大多数不会去坦白。出轨对婚姻的带来的伤害后果谁都不想去验证,除非你明言要与妻子离婚。隐瞒的态度,将会是绝大多出轨男人选择面对出轨事实的方式,不明说,不承认,不谈论,只有隐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