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接吻姿势介绍 教你如何俘获甜蜜之吻

2015/12/18 17:42:01 作者:T-jiangh…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起男女朋友接吻,大家是否还记得自己的初吻给了谁,是自己的初恋情人吗,听说接吻时把自己的嘴贴在对方的嘴上,是双方互相倾注整个心灵,两者给合为一的一种表示。

说起男女朋友接吻,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自己的初吻给了谁吗?是你的初恋情人?还是一个不经意间不小心就错吻了别人,害得自己的初吻失去得迷迷糊糊的呢!其实啦,吻的方式有许多种,代表亲情、友情的吻多半吻在颊上;代表敬意的吻,多半吻在手上;代表尊敬的吻,则吻在足上;至"爱情之吻"就都吻在口舌之间了。有人说,接吻时把自己的嘴贴在对方的嘴上,是双方互相倾注整个心灵,两者给合为一的一种表示。因为当情侣之间交往到了一定时期,约会的时候少不了的就是给对方一个深情的吻了,吻技好的男生往往在俘获女生情愫的时候起到很大的作用呢,那么,情侣之间该怎么接吻才能更好的给对方留下更好的印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万能的接吻方式,让你轻松学会接吻技巧。

螺旋式吻,将舌头伸入女孩子口中,不断旋转的接吻。切记不能太过随意旋转接吻对方,必须要能与女孩子的舌头互相配台,不然你以后要想索吻就会变得有难度了,接吻是时候必须以体贴、温和的方式接吻,这样对方才会喜欢上与你接吻的感觉。 

深吻,就像字面上的意思上一样,就是将自己的舌头慢慢的深入对方口中,甚至到达喉咙深处的吻法,但是小编建议是最好不要太过深入,以免不小心引起对方不经意的恶心,破坏了情趣。

吸吮式接吻,就是运用自己强而有力的吸吮力,用力吭吸对方嘴唇的接吻方法。一般都是男生的嘴巴相对女生的大些,这样对吸吮式接吻是非常有利的,但是这个需要注意的事,当发现对方表情变得痛苦时,就要停止了,以免对方难受,这样即体贴又能博得女孩子的好感,可谓一箭双雕。

希望小编整理的这三中接吻方法对我们的情侣们有用,小编在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