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的男人应不应该原谅 我们应如何应对出轨的男人

2015/12/18 17:48:01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生活是甜蜜的,同时也是繁琐的。结婚后,女人往往要为家庭操很多的心,逐渐开始变得唠叨,变得没时间打扮自己,成为男人口中的”黄脸婆“。男人多是视觉动物...

婚姻生活是甜蜜的,同时也是繁琐的。结婚后,女人往往要为家庭操很多的心,逐渐开始变得唠叨,变得没时间打扮自己,成为男人口中的”黄脸婆“。男人多是视觉动物,婚姻长此以往,就会使男人开始渐渐地失去新鲜感,最后发展到女人最怕遇到的事件——出轨。

很多女人在遇到此类事件都会心痛欲碎,觉得人生遭到了最大的背叛。也有很多女性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应不应该原谅自己的老公呢。

其实,男人出轨有时只是为了一时的新鲜,他们仍在承担着家庭的重任。女人在这个时候跟他吵架,闹离家出走等等都是比较冲动的做法,你或许逞了一时的口气之快,却会因此破坏了你们的夫妻感情。男人出轨值不值得被原谅,要看他在此时是否还有家庭的责任心。男人被捉到出轨时一般都会对自己的妻子怀有愧疚之感,如果你还想挽回这段婚姻,就应该利用好这个时候男人对你的愧疚之心,来挽回你们岌岌可危的婚姻。但若你已经放弃这段感情就另当别论。

那么,怎样判断一个男人是否出轨呢?

1.突然大献殷勤,与平时相差甚远。若平时对你一般的老公突然对你大献殷勤,先别忙着高兴,要想想最近是否有什么可疑之处。

2.长时间不与你过夫妻生活,但脸色青白,眼窝深陷。这样的男人相信不用多说什么了,百分百是有外遇了。

3.不愿你碰他手机,美名其曰是为了尊重其隐私。那么你就要留个心眼了,没准就是”做贼心虚“了。

4.经常晚上不回家或很晚才回家,连个电话都没有。

有以上现象的丈夫,其妻子就要多加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