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互相暗恋的常见表现有哪些? 六大表现须知道

2015/12/19 18:04:01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说你们关系算是比较好的话,那么如果他她经常和家人闺蜜讨论你的事情的话,那么说明她对你是有一定的好感的,因为在家人面前一般是很少讨论到异性的....

如果说你们关系算是比较好的话,那么如果他她经常和家人闺蜜讨论你的事情的话,那么说明她对你是有一定的好感的,因为在家人面前一般是很少讨论到异性的。
2很多时候,她他会主动的提出,我可以吃吗?也就是说她他不介意间接的接吻,这说明她对你是有一定的好感的,甚至是已经喜欢上你了。
3如果要证明一个异性是否喜欢上你。半夜打电话给你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据。如果说女性大半夜打电话给你,那就表明她是喜欢你的。这时候的电话你要用心去倾听。或许你们的关系可能会进一步的发展哦。
4一些很要强的女人在你的面前却是小鸟依人一般,会对你展示温柔的一面,,会尽可能的在男性面前说一些特别的话。总之就是对你很特别。如果你此时温柔的安慰一句说: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了。那么一定会动容她的。会让你们的进一步发展感情。

5上网的时候会偷偷的关注他她的动态,或许会经常的给你点赞,评论一些无关紧要的话,无论你多忙,打开各大社交软件,社交网站你都会发现他她的足迹。她他甚至会偷偷的翻阅你的动态记录,会关注你是否在线等等。 6如果对方在异性面前讨论得很开心恰好被看到,他她的脸色可能会瞬间的改变,心理会充满酸酸的醋意,甚至自己都觉得很奇怪,很奇怪自己竟然会那么的吃醋。不过他不会很明显的表现出来,他会尽可能的掩盖,或者是转身离开。互相暗恋的表现是很多的,这里真的不能一一的列举出来。只有你去发现,在恋爱方面只要喜欢一个人是有所表现的。所以,大家擦亮眼睛,发现身边可能暗恋你的人吧,或许你也可能中意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