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t.q心理:别人家的东西更好

2015/12/21 13:59:01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t.q毕竟是有悖道德且不光彩的事情,但是仍有许多人背着自己的家室和恋人去t.q。男女t.q的心理各不同,什么样的人最容易发生t.q行为呢?男女t.q心理:别人家的东西更好

t.q毕竟是有悖道德且不光彩的事情,但是仍有许多人背着自己的家室和恋人去t.q。男女t.q的心理各不同,什么样的人最容易发生t.q行为呢?

从小我们就有一种心理,那就是别人家的食物更好吃,别人家的玩具更好玩。好偷不如偷不着的t.q心理最让人上瘾,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偷不着的时候牵肠挂肚茶饭不思,偷着了又暗暗窃喜,这也正是t.q的吸引力所在。

t.q的主要人群,大致有几个基本条件“有权,有钱,有闲”,具备三条或者至少一条,再加上有t.q心理需求的话,t.q发生的几率就会十分高。而t.q的对象,并非陌生人恰恰是生活中容易接触到的熟人圈子。因为经常接触,所以容易产生暧昧的关系,进而发展成为了t.q。

    男女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