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异地恋情侣温暖的话 暖暖的很贴心

2015/12/21 17:38:01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异地恋者可以通过电话联系QQ联系微信联系的方式增进双方的感情。今天,小编就整理一些异地恋情侣温暖的情话,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虐了好几百遍了。

异地恋,就是相爱的两个人因为工作或学习或者其他的某些原因各处一地,他们相爱,却不能经常见面,他们有着其他情侣不能感受的痛苦。不过,异地恋者可以通过电话联系QQ联系微信联系的方式增进双方的感情。今天,小编就整理一些异地恋情侣温暖的情话,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虐了好几百遍了。

1、亲爱的,你今天干什么了,有没有在想我,反正我就是在想你了。没有我在的日子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自己生病了,要开心知道吗?听说不开心会变丑哦!

2、在干嘛啊,在干嘛呀,在干嘛呀,怎么不理我了,我好想你啊,好想马上见到你,虽然我们昨天才见过面,可是还是想见,你要记得多想我哦。爱你!

3、天冷了,要照顾自己,需要什么衣服鞋子化妆品跟我说,快递马上送来!过几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那个时候我就可以个大大的熊抱,温暖你!

4、亲爱的,圣诞节要到了,你想要什么礼物啊,要不要把我自己寄去给你,还是我们那天一起通宵狂欢1

5、感冒了吗?刚才电话你的声音变了,要记得去看医生,多喝水,我不能陪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很难过,要不是距离问题,真想照顾你到你的感冒变好。

6、亲爱的,听我和你同校的同学说你这次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还拿了冠军,好棒,果然是和我在一起之后智商变高了,哈哈,恭喜你啦,下次见面,一定要好好犒劳你。

7、这次篮球比赛听说你发挥的不是很好,我知道你尽力了,别灰心,下次再赢回来,见面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安慰你受伤的心灵,晚安,早点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