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时舌头怎么动? 销魂之接吻的技术与技巧

2015/12/22 16:23:13 作者:W1-wengx…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很多人都会明白,一般情侣之间和夫妻之间的接吻,是一种传达爱意的方法,当然,不同类型的接吻方式,素要传达出来的信息也是不同的,比如说,最简单的初级接..

男女接吻

接吻,相信很多人都会明白,一般情侣之间和夫妻之间的接吻,是一种传达爱意的方法,当然,不同类型的接吻方式,素要传达出来的信息也是不同的,比如说,最简单的初级接吻,只是纯属的一种唇与唇之间的接吻,这一种的接吻只是小小程度上的刺激。而中级的接吻和高级接吻则是更加的深入表达出自己的爱意,现在就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三种接吻类型是怎样的。
最销魂之接吻的技术与技巧 妙招提升男人接吻技术
初级接吻
初级接吻是男女接吻中最简单的一种,同时也是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而在初级接吻中,其中又会分为:
轻吻,就好像是蜻蜓点水一般,唇与唇之间轻轻的接触和触碰一下。
舔吻,就是要求一方用自己的舌头来舔舐对方的双唇,来保持两个人的唇部都是湿润的。
咬吻,一般的,这一种的接吻技术只是需要一方轻轻的咬住对方的唇部,就像恶作剧一般。

吸吻,男方含住女方的嘴唇,通过吸允对方的唾液来进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