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保持恋爱长期关系?

2016/1/14 16:08:58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人相处本身是一门学问,要长期的相处更是。如何保持恋爱长期关系?这个是世界级的难题,似乎任何东西再时间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

恋人相处本身是一门学问,要长期的相处更是。如何保持恋爱长期关系?这个是世界级的难题,似乎任何东西再时间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那么,要怎么做?

1.良好的沟通方式

不愿意倾听彼此的伴侣是很糟糕的,没有耐心思索伴侣说出的话,然后得出仓促的结论。能进行有效且愉快的沟通,足够的尊重对方。是维持长久恋爱关系的第一步。

2.不要掌控对方

在一段感情中我们希望长期,稳定,好满足我们的不安,因此大部分人对幸福的标准就是这些。我们希望这段关系能没有变动,希望对方死心塌地,希望对方在自己掌控之中。甚至到了要通过暴力、冷漠等方式去控制和窥视对方的隐私。

3.接受他的全部

在吵架时你会觉得受到了否认,觉得对方不爱你,觉得对方如此复杂。接受对方是一个复杂的人,接受感情的不纯粹。人本来就是在感情上很复杂的动物,接受他的全部,这样爱情才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