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兰母亲毛线织假儿子 母子关系淡漠警示意义巨大

2016/1/21 13:51:06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你的孩子正值青春期,喜欢独立自我的生活,和父母的关系变得冷淡,你该如何面对?荷兰的一位母亲想出了一个奇特的点子:用毛线做一个仿真人偶,代替孩子和自己相处。

如果你的孩子正值青春期,喜欢独立、自我的生活,和父母的关系变得冷淡,你该如何面对?荷兰的一位母亲想出了一个奇特的点子:用毛线做一个仿真人偶,代替孩子和自己相处。

据报道,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母亲玛丽克·伍尔斯拉吉斯(Marieke Voorsluijs)有个正值青春期的儿子,她发现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自己的关系却变得淡漠,平日里儿子只想跟朋友鬼混,或者自己玩手机、听音乐,甚至连妈妈都懒得抱一下。于是,擅长编织的她想到了织一个“假儿子”,希望通过这种方法让儿子意识到和父母之间的代沟问题。
这个用毛线编织成的“假儿子” 跟伍尔斯拉吉斯的儿子等比例大小,花了她2个月的时间。她在自己的博客里表示,她本人是一名编织达人,丈夫也是一名设计师员。在这次模拟人偶的设计中,她的两个儿子也参与其中,并乐见其成。

教育孩子时几乎所有的家长都对孩子说过“狠话”,对孩子进行“心罚”,其实这比体罚的后果还要严重。青春期的孩子叛逆心理尤为严重,教育青春期的孩子尤其是男孩,一些教育的禁忌一定要注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