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然一句话证明你是单身狗 准到没朋友

2016/2/18 23:03:56 作者:CYL16-x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单身狗”是一个网络俚语,特指没有恋爱对象或者没有结婚的人,与“光棍”近义。同时,单身狗在词义上有自贬和自嘲的意味,带有诙谐的网络用语色彩。单身狗一词的流行是普

“单身狗”是一个网络俚语,特指没有恋爱对象或者没有结婚的人,与“光棍”近义。同时,单身狗在词义上有自贬和自嘲的意味,带有诙谐的网络用语色彩。单身狗一词的流行是普遍的社会现象和网络时代的传播特色共同助推形成的。

最近网络上流行一个名为“一句话就可以证明你是单身狗”的话题,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哪些话一下就可以证明你是单身狗。

女网友部分;
1我有时候只刮一条腿的腿毛,这样躺下的时候,让我感觉适合男人躺在一起~~~~
2七夕都别约我,早上我要去卖花,中午要去卖巧克力,晚上我要卖套套,凌晨还得蹲在酒店门口卖药,顿时感觉生活好艰辛啊。
3一觉醒来,中指好像又抽筋了,中指指甲一直没长出来
4看到公狗都有一种干一炮的冲动
5用过的电池加起来都可以绕操场一圈了
6黄瓜,茄子已经无法满足我了,该上狼牙棒了
7妈比真想在路上被强吻,今年38了,初吻还在
8我把10086备注成了男朋友,这样每天都能感受到男朋友的关心,关心我话费剩多少,流量剩多少,我在异地还告诉我有合适的套餐可以办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