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多女少寡妇抢手 越穷越娶不到老婆

2016/2/23 15:40:24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多女少寡妇抢手,因为农村重男轻女严重,很多妇女在怀孕的时候就偷偷去照性别,是女的就主动流产。导致农村男多女少,男的找不到对象。

男多女少寡妇抢手,因为农村重男轻女严重,很多妇女在怀孕的时候就偷偷去照性别,是女的就主动流产。导致农村男多女少,男的找不到对象。所以离婚反而不是件丢人的事情了,而寡妇更是抢手,带几个孩子都无所谓。

找不到老婆的农村男青年越拉越多,到了结婚年龄找不到老婆的多着去了。女性中剩下的是学历最高者,男性中剩下的是学历最低者。这就叫择偶中的男高女低,但生活中择偶时不可能只考虑学历,职业、收入、赚钱前景、户籍、地域、身高等都被纳入评估。女的越来越往上找,剩下穷男人更是娶不到老婆。

农村青年找不到对象,还让一些“婚骗”人士钻了空子。近些年来,以婚姻介绍为欺骗钱财的非法分子也越来越多。近日,一些媒体都揭露了许多打着婚姻介绍的骗子纷纷落入法网。这说明,农村青年的婚姻状况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这种现象逐渐在全社会慢慢延伸。所以,如何解决农村青年的婚姻问题、谁来呵护农村青年的情感家园势在必得。

    男多女少寡妇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