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妇女玩转4个男人 携72岁情人杀46岁情人

2016/2/25 14:09:24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妇女玩转4个男人,因丈夫在煤厂上班长期经常不上班。不甘寂寞的父女陈某和村里的三个男人好上了。三个情人白天帮她干活,晚上就在陈家睡觉。

妇女玩转4个男人,因丈夫在煤厂上班长期经常不上班。不甘寂寞的父女陈某和村里的三个男人好上了。三个情人白天帮她干活,晚上就在陈家睡觉。因为其中一名情人徐某经常开始肆无忌惮的进出陈某家,还在酒后跟外人炫耀他和妇女的关系。让妇女陈某觉得没有面子,于是决定除掉徐某。

她邀约对自己言听计从的老情人卓某,在用美人计骗出徐某后用木棒砸死。然后让老情人卓某处理尸体,自己又去另一个情人袁某家过夜。

农村留守妇女尤其是年轻妇女,丈夫长年在外打工,一年到头只回家几次甚至只有春节才回家一次,妇女们都戏称自己是“守活寡”。因夫妻长时间分居,留守妇女极少有正常的性 生活,性权利被分居的现实无情地剥夺。可她们也需要爱,需要温暖,需要正常的性 生活。而在探亲无条件,在外打工的男人又难得回家的情况下,留守妇女便难免会有自 淫自 慰、“红杏出墙”乃至与动物交 媾之类的荒唐事发生。

性的需求是人的一种正常的生理需求,它和人的吃喝撒拉等生理需求一样,不能人为地“切断”。虽然半年数月不过性 生活,不至于像半年数月不喝水不吃饭那样,会“渴”死“饿”死,但性 饥渴、性 压抑,也会叫人“渴”得难受、“饿”得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