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扮男诈骗胸大露馅 女扮男装骗了所有人

2016/2/29 21:06:08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子扮男诈骗胸大露馅,据了解女子使用化名假装是个包工头,先后向不同的人以各种理由向村民借款几万不等。上当的人都非常相信周某,并且相信周某将带自己赚钱。

女子扮男诈骗胸大露馅,据了解女子使用化名假装是个包工头,先后向不同的人以各种理由向村民借款几万不等。上当的人都非常相信周某,并且相信周某将带自己赚钱。其中周某以工地采购年底结账为名的方式欠了多家商户肉款9.7万余元。突然消失的周某让大家慌了脚,有受害人向民警反映:周某胸部较大。这才让民警觉醒,周某会不会是个女儿身呢。果然,周某就是网上在逃犯朱某。

如何正确防诈骗?要有反诈骗意识,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无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当然防人并不是要搞得人心惶惶,关键是要有种意识,对于任何人,尤其是陌生人不可随意轻信和盲目随从,遇事与人应有清醒的认识,不要因为对方说了什么许诺了什么好处就轻信盲从。

切忌贪小便宜,对飞来的横财和好处特别是不熟悉的人所需诺的利益要深思和调查,要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克服展销便宜心里,就不会对突如其来的横财和好处欣喜若狂要三思而后行。

    扮男诈骗胸大露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