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哥哥换亲后自杀 养女报恩拿终身幸福当玩笑

2016/3/4 21:28:57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养女为了报答养父母的养育之恩,竟舍弃自己的恋人,回到老家嫁给了一个大自己十岁的老男人。因为哥哥自身条件限制,想讨老婆唯一的方法就是拿养女和别人家换亲。

养女为了报答养父母的养育之恩,竟舍弃自己的恋人,回到老家嫁给了一个大自己十岁的老男人。因为哥哥自身条件限制,想讨老婆唯一的方法就是拿养女和别人家换亲。想到要不是当初养父母把自己捡回来,自己可能命都没有了。养女最终答应换亲,可换亲后面对一个又脏又恶心的老男人,养女痛苦不堪最终选择了轻生。自杀未遂的她,如今何去何从。

编辑点评:

懂得报恩是好事,但是用错了地方就是糊涂。抛弃至爱往火坑里条本身选择就极其错误。可向公安部门报警,或向当地妇联求援,也可向当地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建议你可以提出离婚诉讼,保重自己,自强自立,才有可能早日跳出火坑。还有一点,切记小心不要让自己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