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你喜欢的人喜欢上别人怎么办 我们应该怎样面对呢

2016/3/6 13:42:30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段新恋情来忘掉曾经的爱带来的伤痛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这句话说得很对,但是重新去爱上另一个人又岂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你需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少爱情带给你的伤痛。

一段新恋情来忘掉曾经的爱带来的伤痛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这句话说得很对,但是重新去爱上另一个人又岂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在还没有爱上其他人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少爱情带给你的伤痛。如,把他看淡,让他不再成为你的内心最重要的,不要让他左右的悲喜,某一天,你能够淡然处之,也许就可以了。真心的爱过对方,只能淡忘,不能忘记,你越是想要忘记,却越是忘记不了,总是问著自己忘记了没有,其实那样反而只会成为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恰好相反了。

要多想想怎麼过日子,找朋友玩玩,多认识一些异性朋友,不要想太多,多出去走动散散心,寻找自己的快乐,没有他的日子你要过的更好,那样才可以慢慢的淡忘了如果想要复合还是有可能的,只要你确定对方曾经是深爱过你的,分手後他并不能那麼快忘却,如果是分开太久了,就没什麼可能,因为时间可以冲淡感情冲淡伤心的事。如果你是刚和他分手不久的话,就算你有多不开心,多想他也好,都不要打电话烦他,而是要给双方一定的空间,还有就是,要保持自信,坚信他离开你是他的损失,让自己重新出发,寻找自己的快乐,不要总是带著伤感过日子。待时几成熟,也就是你们分别有一些时日再次见面也不会再感到尶尬的时候,要把对方当成自己最熟悉朋友。见了面要友好的打招呼,不须要说太多什麼,只要展现自己离开他之後过的很好很充实很快乐。(如果双方都换了新号码就要告诉他或向他要)保持开心的笑容,加上幽默的谈土效果更加,不要和他提起过去。虽然是短短的碰面只聊了很短时间的话也没关系。如果他离开你之後过的很普通很一般,回去他就会想起许多有关和你在一起的快乐,他会开始想念和你的从前往事,适当时机你们就可以电话或信息联系,不可以提起你们曾经不愉快的事情和往事,就像什么事都不曾发生一样,让自己站在朋友的立场。相信接下来你也知道怎么做了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