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贞女不必给自己发奖状

2016/3/25 16:58:55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刚失恋,男友跟我分了手,然后找了个各方面性经历非常丰富的女人,甚至那女人还堕过胎。但是男友就是这样选择了她。我在跟男友恋爱的大学四年里,一直拒绝发生性行为。

网友倾诉:

刚失恋,男友跟我分了手,然后找了个各方面性经历非常丰富的女人,甚至那女人还堕过胎。但是男友就是这样选择了她。我在跟男友恋爱的大学四年里,一直拒绝发生性行为。为这个他也没少和我墨迹。我只奥一个女人并非要把处子之身留到婚后,但是起码要慎重和节制。而男友却选择了这样的女人,这个世界是怎么了,越是对自己低标准要求的姑娘越能把握好男人。而像我这样懂得自制懂得廉耻的女孩,却被抛弃了,不爱了?

编辑回复:

分手绝不因为你想的那样,仅仅因为分手,而使你怀疑自己以前相信的价值、秉持的信念。那么,你的信念很脆弱,不过如此。其实性经历丰富,没有用如此恶毒的言语去评价别人,你守贞这是你的选择,也不必给自己颁小红花。你前度选择别的女孩,并不是因为你说的那么简单,处子还是私生活混乱的选择。而是那个女孩,有你没有的值得你前度欣赏的点,也许她很漂亮聪明又善解人意。反倒是你,你因为分手的负气和偏执不会使你更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