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应对失恋? 时间是好的疗伤剂

2016/4/8 11:21:07 作者:zd-wuc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失恋了,意味着又一个新的开始,既然已经失恋,那么就不要时不时地去回忆以往的美好时光,那只会是你继续伤心,让你沉醉在以往的回忆里面,你应该勇敢的抛弃以前的回忆

如果说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那么失恋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痛快的经历了,每一个失恋的人都要经历一段痛快的人生经历。

方法/步骤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这一段感情,那么当你失恋的时候你一定会很痛苦,这时,大哭一场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释放一下你压抑的心情,缓解你因失恋而痛苦的心。
失恋了,意味着又一个新的开始,既然已经失恋,那么就不要时不时地去回忆以往的美好时光,那只会是你继续伤心,让你沉醉在以往的回忆里面,你应该勇敢的抛弃以前的回忆,投入到新的生活中。

失恋了,想一想对方的坏习惯,想一想你们曾经不好的回忆,然后你就会发现你们并不适合在一起,现在分手了或许是最好的,也免得再以后更加痛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