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三成功上位的多吗  哪些人容易搞婚外恋

2016/4/11 12:56:05 作者:CYL16-t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小三是指插足他人情感生活的第三者。第三者在中国法律上的含义是指背弃道德三观,凭自己个人喜好,肆意插足他人情感生活,破坏原有夫妻、情侣关系的人。

小三是指插足他人情感生活的第三者。小三,是通过互联网流行起来的一个词,是对第三者的蔑称。第三者在中国法律上的含义是指背弃道德三观,凭自己个人喜好,肆意插足他人情感生活,破坏原有夫妻、情侣关系的人。

容易搞婚外恋的男人:
以下男性比较容易或者说有更多的机会发生婚外情出现第三者来捣乱婚姻(但并不是说,这些人肯定会有外遇):
1、有钱、有权的男人,他们的金钱和地位特别会受到年轻貌美女性的青睐。
2、对妻子不满的男人。如果对夫妻关系或妻子的外貌、个性、性生活等不满,他们很可能会到家庭外寻求补偿。
3、风流“唐璜”及情场玩家。他们多半游戏人生,玩弄女性于股掌,缺乏责任心,鲜有真正的爱情。

4、公司的老板或上司。他们经常有机会碰到一些值得他们追求或主动追求他们的年轻女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