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男生被逼舌吻 校园暴力为何屡禁不止?

2016/4/13 14:40:12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初中男生被逼舌吻,河南三门峡市十几名初中男生围殴侮辱两名中学生。分别是144岁的小华和15岁的小鹏。小华和小鹏原本相约骑摩托车兜风玩耍,没想到行到南阎公路处被14名同龄孩子拦下。

初中男生被逼舌吻,河南三门峡市十几名初中男生围殴侮辱两名中学生。分别是144岁的小华和15岁的小鹏。小华和小鹏原本相约骑摩托车兜风玩耍,没想到行到南阎公路处被14名同龄孩子拦下。他们并不认识,其中一名小孩称两人车剐蹭到自己了,要求赔偿30元钱。

但是两小华和小鹏身上没有钱,这让十几名初中生对他们的殴打更加变本加厉。还提出了一个更为过分的要求,让两人舌吻。殴打侮辱了两人一个多钟,这群初中生才离去。事发时两名小孩曾想求助于路人,但始终没有成功。回到家也不敢告诉家长,最后被学校上课老师发现,这才说出了实情。

带有暴力倾向的影视作品、书刊对青少年暴力行为的形成影响很大。校园暴力是家庭、学校、社会多方叠加的结果。父母的一言一行,孩子都会看在眼里,学在行为上。有些父母看自己的孩子受了欺负,就会用极端的态度和孩子说“谁打你你就打他,谁欺负你你就欺负他。”我们时常会看到,两个小孩打起来,最后的结果是两个家长打起来了。有的家长自己人格就不健全,在孩子的教育上疏于管理,或者过于严苛或者过于溺爱,这样的家庭对孩子的人格培养起的是破坏作用,特别是现在,许多父母在面对社会大环境里,自身产生的紧张、恐惧、冷漠、自私等不安全感,在家庭中潜移默化地传染给了孩子,使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也产生人格障碍,有人格障碍的人,极易诱发暴力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