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没有上进心想离婚怎么办 怎么在婚姻破碎时维护权益

2016/4/13 23:39:28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离婚是两个人感情走向坟墓的结局,女性比男性似乎受到的伤害更大,虽然情已逝,但是太阳明天依旧会从东方升起,生活还要继续,可能还有孩子在嗷嗷待哺。

老公没什么上进心,结婚前还真没发现。 客观的说,他是个好人,本科毕业,学法律的,没脾气、善良、孝顺、正直,对我也好。婚前就是看中这些才嫁了。但婚后日子久了,就发现他没什么主见,说话是人云亦云,喜欢打游戏,且自控力很差,说真的,没有一点做律师的潜质。但因为法律是他的专业。

对妇女权益的保护,婚姻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对离婚的诉讼权利都有规定:
1、女方在怀孕期间,分娩后一年内以及做人工流产,终止妊娠六个月内,男方不得起诉离婚,那么如果女方要求离婚的,不受此限,或者法院认为确有必要受理男方离婚起诉这个要求,可以不受这个限制。
2、离婚分割夫妻财产,对方的一些特殊的保护婚姻法第三十九条明确规定了,在离婚的时候,对于女方和孩子要予以保护,适当的可以多分,那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女方的收入大多数都是低于男方的,女方在离婚之后,她的就业的前景,她的就业的机会,她的就业的能力都低于男方,所以如果在离婚的财产的分割的时候,适当的照顾女方,实际上也就是保护了女方的离婚的自由权,解除她离婚之后的这些后顾之忧。
离婚是两个人感情走向坟墓的结局,女性比男性似乎受到的伤害更大,虽然情已逝,但是太阳明天依旧会从东方升起,生活还要继续,可能还有孩子在嗷嗷待哺,女性如何在离婚中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