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幼师让男孩互殴  辩解:孩子精力旺盛要发泄掉

2016/4/20 14:36:26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曝幼师让男孩互殴,奇葩老师逮到班里两个调皮的我男生,竟然让他们互殴。班上其他孩子都在围观,老师也在一旁欣赏。造成孩子脸部轻微伤,鼻梁肿歪。而老师对于这一行为的解释,竟然是男孩子精力旺盛,需要找个渠道把它发泄掉。

曝幼师让男孩互殴,奇葩老师逮到班里两个调皮的我男生,竟然让他们互殴。班上其他孩子都在围观,老师也在一旁欣赏。造成孩子脸部轻微伤,鼻梁肿歪。而老师对于这一行为的解释,竟然是男孩子精力旺盛,需要找个渠道把它发泄掉。而且孩子打架是在她的监视之下进行的,是不会有事的。

老师这种流氓派教育方式让人汗颜,两个调皮的学生互殴,其中一个孩子因为颈椎半脱位,已就医。老师简直把孩子当猴子耍,这让学生家长十分愤愤不平。该名学生家长表示孩子起床后一直哭喊脖子疼,随后带他到医院就医,才发现颈椎脱位的问题。幼儿园老师见到小朋友打闹,不但没有制止,还让他们大打出手。这样的教师素质确实让人不敢恭维。目前当事老师已经停职检查,也第一时间向孩子家长赔礼道歉。

园长称,葛老师大概30多岁,是一位经验很丰富的年级组长,曾被评为区里先进教师,获过教学技能一等奖,是该园一位口碑不错的老师。目前很多学校都在培养男孩子的“阳刚之气”,出发点是好的,但前提是要避免一切会使孩子受伤害的行为活动,而且幼儿园的孩子还分不清“比武”和打架的区别,老师采取这种方式很容易影响孩子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