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讲解男生夸女生漂亮心理学  揭示恋爱中双方的“润滑剂”

2016/4/28 11:34:50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信任是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护。它一旦破坏,上百个微笑都无法修复。我们不是圣人,所以常走错路,其实,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

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护。它一旦破坏,上百个微笑都无法修复。

我们不是圣人,所以常走错路,其实,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如果,在一条走错的路上,别人都步履蹒跚,愁眉不展,而我们却依旧笑颜如花,坦然前行,久而久之,就成了错误路上的一道风景,亮丽了别人的眼睛,也愉悦了自己的心。当我们的心不同了,脚下的路也就不同了,阳光会明媚,伤痛也会远离。
这世界上最强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个人孤单生活的人。
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保持本色,这是一种达观。面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清醒,不断进取,这是一种如意。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努力化解,这是一种境界。
失而复得的东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样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时间曾失去过。不要抱怨生活对你不公平,因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