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奶影后买醉找牛郎 事业有成却婚姻失败

2016/4/29 11:58:08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日本33岁女星真木阳子,拥有火辣身材和精湛演技,一度爆红。而就在近日,爆出G奶影后买醉。她到牛郎店,指明要店里的NO.1红牌男公关。加上其他几个男公关,竟然一玩就开了数十万到数百万的酒。

女强人总面临爱情失败,其实是有原因的:

1.给男人压迫感

女强人身上的这种强势往往会给身边男人带来种种压迫感。女人都喜欢一脸骄傲地说起自己的先生如何成功,而一个男人则很少愿意说起自己太太如何成功。偶尔听别人提起,即使他脸上还能保持微笑,心里却总会不自觉地有一丝难堪和不爽。

2.心理上较为独立和理性

固有的独立精神,所以事事都不喜欢依靠别人,要让她们做出小鸟依人的样子恐怕比什么都难。一般都不需要为了养活自己或者孩子而刻意委屈自己迁就对方,所以她们更在意自己权益的维护,遇事更喜欢晓之以理而不太会动之以情。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