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是女人一辈子的错 哪类女人易出轨

2016/5/1 11:57:11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乌云不会因为晴天而永远散去,而一次阴雨需要更多的晴天去照顾。出轨对于每个家庭和婚姻都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无论这是谁的错,我们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乌云不会因为晴天而永远散去,也不是所有的乌云背后都是阴雨,而一次阴雨需要更多的晴天去照顾。出轨对于每个家庭和婚姻都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无论这是谁的错,我们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因为你在自己心理有了污点,同样也认为你在他心里也有了污点,如果这个污点是事实,我们是不是应该接受,或者是暂时接受,给对方一个空间去淡化污点,可是污点又不是完可以淡化的,他会永远留着印迹。

每个人在做错事之前,都应该清梦自己的选择,要不然你不会犯这样的错,你所预知的后果,就是大不了离婚,反正和他也没有感情了,可当你真的被发现被离婚的时候,你还有勇气对自己说,离婚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吗,我想多数女性是不会这么做的,因为女人天生就是被选择的,男人不喜欢可以不要你,可是女人不同,一旦爱了,即便是错的,哪怕错的没有天理,她也会认为这是对的。
啥面相的女人最容易出轨
尖下巴:
下巴尖的女性,古时常作姨太太,由于现在的婚姻制度,所以有此相格的女人,有些是成为别人的情妇或者是第三者,总之此类女人极易招惹桃花。
嘴唇上唇薄下唇厚:
一般而言,嘴唇,上唇主情,下唇主欲,因此上薄下厚的女性,对性的需求大,爱依偎在爱人身旁,假如命理常犯桃花劫煞,想安分守己也难啊,此类女人易因内心的感情需要,而时常要人呵护。

高鼻扬眉:

鼻子高,眉扬的人,为人定会心高气傲,容易心浮气躁。事业上,积极进取,是一个容易成功的人,不仅奋斗心强;如果说是心术不正,则是一个掠夺心、占有欲极强的人,只要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会想去占有,包括别人的老公。

大小眼,如果说两个眼睛的大小不均,就是鸳鸯眼,这种眼睛的女性是天生的情种,若加上两眼的距离较宽,说明性格开放,跟别人很谈得来,也比较容易发生关系。
桃花嘴:
如果说双唇厚度适均,像是桃花般充满诱惑力,加上唇上皮肤薄而有弹性,这就是桃花嘴,此相格的人很受异性欢迎,若是人中歪斜,则代表欲念较强,易与他人发生关系。  推荐阅读:已婚女人出轨看面相。
啥面相的女人容易出轨:
一、媚,泪,娇,嗔的狐媚女人.
狐媚女人被称为是女人中的极品,不过,狐媚女人并不是天使,但她们活着的目的,却是专门来引诱男人,并力图让所有男人把她们认作成天使的女人。极少有男人能躲过狐媚女人的风情万种,更难招架得住狐媚女人的一颦一笑。因此,狐媚女人容易出轨。媚,泪,娇,嗔,是狐媚女人用来虏获男人的四大杀手锏。
出轨系数:5.
二、脸型是火形尖面脸的女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