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说我很烦怎么办  9个和男朋友相处的方法

2016/5/7 16:46:12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与你的男朋友完全开放的。你不必害怕和他说话,如果你是在和你最好的朋友之一在交谈,这样他应该就是这样的角色。 你的男友应该是你最好的朋友,当然也是爱人。

方法:
1.与你的男朋友完全开放的。你不必害怕和他说话, 跟他说话,如果你是在和你最好的朋友之一在交谈,这样他应该就是这样的角色。 你的男友应该是你最好的朋友,当然也是爱人。
2.告诉你的男友的一切。你想让他了解你的好,所以你要告诉他,你的梦想,希望和兴趣。 告诉他你的朋友,学校,想要买在上周五的商场,甚至是什么。他们想听到的,因为他们喜欢知道什么是对他们的女朋友的想法。同时也关心你的男友说什么,听他说,并作出回应,否则,他会觉得你忽略了他,只管自己。
3.跟你的男朋友实话实说。如果你不喜欢的东西,告诉他,不要说谎。同意他的看法,男人喜欢那些和自己的见解的女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