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住宾馆半夜被人摸 醒后被趴身男人硬上

2016/5/10 18:24:59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在南京一家宾馆,一名单身女性钱小姐是被公司外派到南京本地工作的外地人,因为需要长期住在南京,因此她在某酒店公寓包了一间长租房。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在南京一家宾馆,一名单身女性钱小姐是被公司外派到南京本地工作的外地人,因为需要长期住在南京,因此她在某酒店公寓包了一间长租房。感觉酒店式公寓比较正规和安全,可让她没想到的是,就住进公寓的第三天,她的房间就来了一个陌生男人。

钱小姐表示当时她还没有睡觉,以为是碰到了小偷。但是对方告诉她房门没关,所以才进门看看的。没想到屋里有人,说完男子就匆匆离开了。钱小姐以为自己真的没关门,所以没细想就把门窗反锁上了。事情过去一个月,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正当睡梦中迷迷糊糊之际,钱小姐感觉有人在摸她。醒来后惊愕的发现自己床头竟然有个男的。发现了钱小姐醒来,男子非但没有逃跑,反而把钱小姐强行按在床上进行猥亵。最后离开房间。

警方查明犯罪分子正是住在街对面的张某,因为有犯罪前科未被出发,让他壮了胆子。他开始在家附近找作案对象,多次尾随和伸手猥亵漂亮女性。可能处于害怕这些女性都没有选择报警,这反而助长了张某的嚣张气势,认为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也跟踪过钱小姐,知道钱小姐把要是放在房门前的脚垫下面。所以趁钱小姐外出,他来到房门口偷走钥匙复制了一把。第一次闯进钱小姐房间的时候,发现钱小姐没睡,于是谎称门开着离开了犯罪现场。第二次再次闯进的时候被他得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