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已婚男人分手后他要跟我做朋友吗 我该怎么救回我自己

2016/5/13 22:09:00 作者:O1-qiu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时遇到已婚男,他说对我好奇。总联系。是我心中男神,外型,情商智商都很高,就在一起了。他把我介绍进他们公司。一年时间,我们感情很好。除了偶尔抱怨他不能陪我。

恋时遇到已婚男,他说对我好奇。总联系。是我心中男神,外型,情商智商都很高,就在一起了。他把我介绍进他们公司。一年时间,我们感情很好。除了偶尔抱怨他不能陪我。其他没任何矛盾。他经济状态不太好,我也很体贴从不要求什么。从只是对我有一点好感,到突然说爱上我。我可以感觉到他的变化。

但公司经营不好,我们陆续离开那个公司。我年龄也大了,就说要分开,找老公,可以不见面,但不能不联系。我告诉我已婚闺蜜,她把他痛批一顿,让我也开始怀疑他,说他就是没想过和你结婚,不负责任,玩你。和他一起时吃饭看电影,他会买单(当然我也会还回来),过节,两件礼物从没超过150的。甚至有15元的礼物。他也说我爱他,超过他爱我。但心中感情上只有我。 精神上我满足,但实际也许是我要求太低了,他本能就能满足我。

分开后,我跟他闹了半年。怪他对我不够好,不够爱我。没超过三天不联系。经常1-2个小时陪我聊。但感情慢慢被作掉。他情商高,每次跟他联系,我心情就好了,但自己私下想时,又难受。第二天又聊,又好。一直循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