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出轨却坚决不同意分手

2016/5/24 17:11:50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友惯性出轨很多次了,同一个人,一次次的原谅,并不能换来她的真心悔改。这次我有发现她出轨了,出轨对象,说实话,没有我一半成熟稳重和有经济实力。但是用女友的话就是,他比我会哄人。

网友倾诉:

女友惯性出轨很多次了,同一个人,一次次的原谅,并不能换来她的真心悔改。这次我有发现她出轨了,出轨对象,说实话,没有我一半成熟稳重和有经济实力。但是用女友的话就是,他比我会哄人。我跟她谈了好多年了,虽然还没有结婚,但跟夫妻也没太大区别。最近我们一直在做结婚的准备,因为年纪也大了,我以为也相互认定就是结婚终老的对象了。但是这样的她,让我怯步了。我选择分手,可是她却死活不同意。又是认错又是下跪。白天还好,晚上却怎么也睡不着,脑子不能放空,一放空想起这么些年跟她的点点滴滴便心如刀绞,真的像有把小刀子在心头绞来绞去。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份感情了。

编辑回复:

你是她很好的结婚对象,对她当然很重要。她怎么会轻易放弃你呢。但是明知道出轨对象样样不如你,而且你已经发现态度坚决的情况下,反反复复她还是不能断联,那证明这个人身上一定有她需要的地方,或许是说话好听让她倍感甜蜜,或许是万般体贴让她做女王,而这个理由,她本人也未必那么清楚,但就是有那么个你填不了的空缺,别人给她了,她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控制不住就是控制不住,就算结婚了一样。她会反反复复出轨,证明她缺的这个空你填不了。